7/31 DAY1:高雄

早上10點多
到交流道與胖軒他們會合之後
就開車前往高雄

而在中途
我接到兩通很詭異的電話
兩通都沒有顯示電話號碼
而且對方都是女的
第一次打來的時候
接起來就說要找"ㄧˊ ㄐㄧㄝˊ"
我就說她打錯電話了
正常來說 應該在這時候就會掛掉電話了
沒想到她說我在騙她
還說要他趕快來接電話
於是我就一直跟他說她打錯了
她才掛電話
可是過不了幾分鐘
又是同樣的電話打來了
一樣說是要找"ㄧˊ ㄐㄧㄝˊ"
也一樣說她打錯電話了
可是這次她就一直在盧
說趕快叫他來聽電話
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他
可能是因為我們三個一直笑的原因
所以她以為我們是在騙她
胖軒還跟她說:小姐,你們是不是在玩大冒險?
然後我們就不理她
讓他一直在那邊自說自話
最後 她還問我,不然你是誰?
我就回她:那妳又是誰?
她就說你先說你是誰
我就只好回他:妳就不說妳是誰了,我幹麻說我是誰。
接下來就繼續任由她在那邊找人
我就把手機放在旁邊
最後自覺無趣之後
就說掰掰,掛電話了。

經過了這場鬧劇之後
我們三個就在那邊一直笑
而胖軒也"醒"了過來
不然如果他一直保持昏睡狀態的話
對我們來說也是蠻危險的
好不容易到達高雄了
也聯絡了阿達、阿猴、辣妹
跟他們說大概幾點要去唱歌
沒想到在聯絡阿達時
他居然叫我們去載他!!
再經過重重磨練、找路的過程之後
才好不容易載到阿達
前往旅館
到達旅館之後
便馬上放下行李前往高雄捷運
因為已經讓辣妹等了一個小時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