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劍湖山以後
跟我實習那時後來的差不多
一進門 就看到長長的電扶梯
出了電扶梯之後 就是販賣部
就在這時 我們聽到旁邊有人在吆喝
過去一看 原來是在抽福袋的活動
另外 還可以憑停車卷去換一個紀念鑰匙圈
看了看 我們只有把摸彩券給投入箱子中
至於福袋...省了~

由於不想走比較遠的爬坡道(雖然會比較漂亮)
所以我們就選擇旁邊的樓梯上去
過了樓梯 就看到一座博物館-咖啡博物館
裡面的佈置還挺漂亮的
而我們進去做什麼呢...去上廁所= =...

出了博物館之後 迎面而來的就是一間餐廳 不過還沒營業 可是...他卻有個活動
至於是什麼活動 下面再說XD
繼續搭上電扶梯 往震撼劇場而去
到了上面之後 有看到兌換鑰匙圈的店家 還可以換衣服拍照
但是有人覺得很麻煩又只有一個 所以就算了
在路過彩虹劇場時
原本要看今天有什麼表演可以觀賞的時候
沒想到 看到了今天內容是....本!日!公!休! 天哪........
可以看表演的機會也沒了 哀
於是乎...我們就繼續的走下去 準備去玩遊樂設施了

繞過了彩紅劇場後 就開始要進入遊戲區了
一開始 映入眼簾的是 好恐怖的G5......
不過我的印象中...怎麼上次來的G5是用站的
這次卻是用坐的~"~ 難道我記錯了嗎...
不管怎樣 這還是很恐怖 我不會去坐這個的
問了問誰要坐之後 發現 原來只有阿猴要坐@@
真是膽大 我們也叫他去坐 我再幫他拍照就好
怎知 他居然就不坐了= =
哀 讓我們要笑他的機會沒有了

走過恐怖的G5之後
就是要選擇如何到下面遊戲區的路了
本來我是要去坐纜車下去的
可是到了那邊一看
纜車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2座電扶梯.....
阿嗚 我的纜車...就這樣消失無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