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今天和3個國中同學加一個同學的女友去銀河鐵道聚餐
不過有人愛遲到0.0
晚了30分鐘才出發 囧
還好座位還是有 沒有被取消訂位~~~~
DSCF0970.JPG


那邊的餐點
我點的是白醬啥米義大利麵的
盤子很大一個
不過份量看起來有點少
而且...為什麼我沒有沙拉
另外一盤義大利麵就有
據湘怡說 他們東西 很鹹
可是我感覺不出來一一
小白也說還好 囧
看來我們2個吃重鹹 噗

吃完餐點後
我們就跑去拍夜景
由於下午有下過雨
所以空氣不會有霧霧的灰塵
感覺起來就很乾淨
可是拍到一半
我相機沒電了 烏烏
拍不到幾張
又沒帶備用電池 慘
只好改天再拿別人的照片了
DSCF0966.JPG DSCF0965.JPG

~~~~~~~~~~~~~~~~~~~~~~~~~~~~~~~~~~~~~~~~~~~~~~~
拍完照之後~~
我們就到塘祺家唱歌
本來預定是要到好樂迪
不過她說她家有固定更新歌
就跑去她家唱了

一開始 還沒有甚麼人在唱
後來阿姨也下來唱了
蛙烏
阿姨好厲害0.0.....
果然平時都有再唱
湘怡也很厲害 幾乎都會唱 猛將阿......
我跟小白看到TANK的三國戀
互相問說是哪一首
我就說 是歌詞有曹操那首嗎
他說 好像是吧
結果點了之後........
發現 原來不是XD......
不過還好還是會唱 哈
不然就糗大了~~~~
最後 我們唱到快12點才走0.0
真是不好意思 打擾人家睡眠時間
可是還是蠻開心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