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辦兵役折抵的單子
在坐火車的時候
就被前面的情侶閃瞎了
沒看錯的話
應該是直接在打啵吧
瞎了瞎了

到屏東之後 還蠻悶的感覺
幸好有小智來載我去學校
不然用走的不知道要走到哪時候

兵役折抵..頗快就辦好了
無聊的我 就只好跑到圖書館去睡覺
結果被冷醒= ="
就到樓下去逛一逛學校
話說 迎曦湖變真髒(雖然本來就很髒)
而且鴨子也都不見了
難道都被野狗啃光了嗎
晃著晃著
阿炮就打電話來
要來學校找我
聊了一下子之後
才知道原來阿猴也要當兵了喔(都不會說的~"~)

晚上家聚
一樣是小天學妹忘記時間了
一堆人在等他
到的時候 還說不是六點嗎(唔 你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終於集合完畢之後
就到梨花去吃了

吃飯的時候
都沒說什麼話
沒辦法..
右邊大一不熟
前面小天很專心吃著東西
我只好默默吃著 還一邊要注意時間XD...
吃完飯之後
被小如付帳了
ㄜ...好吧 下次再請你們回來吧

家族..都沒男生了啦...也沒彰化的了...
家族裡我知道的男生
只有前三屆的學長跟我這兩個
還真是稀少阿
九個人只有兩個男的 嘖嘖
不過現在初教男生都怪怪的
還是招女生好了
不然來個怪怪的話 會更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