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國小的同學會
原本是昨天要辦的
不過因為種種不知道的因素 所以變成今天舉行

一開始 集合時間到的時候
國小門口只有我一個人
害我以為又被放鴿子(因為昨天也有去 跟主辦人去的 他沒跟女生說要換時間 怕有人去)
於是就在國小裡繞阿繞
然後就看到有個雙載的摩托車騎過去
當下也不知道是誰 不過我還是朝集合地點走過去
果然 是同學..

我們3個就在那邊等了5分鐘之後 決定不等了
就騎摩托車殺到另一個同學家裡
直接找人比較快( ̄▽ ̄#)﹏﹏
找到一個之後
聽說另一個還在睡覺..
於是乎...再殺過去他家( ̄□ ̄|||)a

到了他家之後 果然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而剛好有另一個女同學住他家旁邊(親戚)
又跑過去拉人
就這樣拉阿拉的
大概拉到6.7個人
我們那里的人就差不多到齊了
於是前往下一個里拉人

不過這次比較失敗
幾乎都不在家
有去打壘球的、去台中的、還有去彰化參加哥哥訂婚的
好多事情
就這樣 我們只好直接去聚會了

國小的同學 都變的好多
很多男生都變胖了XD
不知道在他們眼裡我是不是也變胖了 嘖嘖
可是同學的姐姐說我變很多
看照片都認不出來(看我姐相簿的 她們倆也是同學)
至於女生嘛....
為什麼沒什麼變阿~"~
該不會國小就定型了吧
所以長大不會變了
那這樣 女大十八變就要改了
應該是"男大十八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