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站哨的時候
因為都會有很多蚊子飛來飛去
所以當脖子感到有東西在爬的時候
下意識就覺得是蚊子
啪的一聲打下去
結果一看 好像是隱翅蟲 可是沒有死 想說應該不會怎樣吧
沒想到過不久就有人跟我說我脖子紅紅的
本來以為是蚊子叮 就不以為意
沒想到過一天 一直很痛 還有一粒一粒的 像是汗疹 於是我就拿汗疹藥來擦
可是情況沒有變好 反而越來越痛 就在今天早上站完哨之後
跑到醫護所去找醫官
沒想到醫官不在 出去上教召人員的課
學姐也不敢亂開藥 就叫我拿處方籤
去前面的大樓找醫官 要醫官開藥 再幫我上藥
當我找到醫官後 他在跟教召員聊天
我就把傷口給醫官看
他一看 馬上站起來 說我帶你回去擦藥 這是被隱翅蟲的體液弄到的
而在走回去的途中 也跟我說遇到隱翅蟲要小心把牠引開 千萬不要打牠 不然牠的體液有毒 會讓皮膚潰爛
好嚴重阿0.0
我有放照片在相簿裡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XD...
為防有人誤入 我有設密碼 並且沒用封面 密碼是我的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