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扯鈴隊發生了事情~



原先是A學生在拋鈴的時候打到B學生的頭



B生就低頭 默默的掉著眼淚



還把扯鈴拋開



大概過一分鐘之後



B生就拖A生到柱子後面



好像打了一拳吧



再來就繼續玩扯鈴 突然B生就發狂似的追另一名學生C



我那時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問其他學生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是C生在旁邊玩檳榔果實



想要拿果實丟A生



不小心打到了B生



在追逐的過程中



我叫他們都不聽



最後我就叫C生過來



問他為什麼要在那邊丟果實



他就說好玩



我就問他 你喜歡被打嗎 你被打是不是會痛 那為什麼還要打人家..etc



再來就是把B生叫過來



叫C生跟B生道歉



然後我就拉著B生的肩膀 要他去旁邊先休息



扯鈴課就繼續下去~~~~



可是再來就發現B生往校門口方向走去



去找的時候人已經不見了



於是就去請主任打電話回家看看他是不是回家了



不過後來同學有找到他在教室1F往2F的樓梯間



我就去把他帶回來



在活動中心時 我跟主任說他在後面那邊



去找的時候又不見了.......



結果又聽到學生說他往別的地方走去



我們就在活動中心附近一直繞圈圈找



才在一旁放雜物的地方找到



於是就由經驗豐富的主任去安撫他



-----------------事情還沒完喔 囧--------------



最後我又發現C生繼續再丟果實



就叫他不要再丟了



沒想到他還是繼續的再玩



還往玻璃的地方丟一顆



我就很生氣的叫他過來



跟他說 叫你不要在那邊丟了沒聽到嗎 打破玻璃怎麼辦 是沒有被罵過嗎



好久沒這麼生氣的說@@.....因為已經怒到一個極致了~"~



已經幫你解決一件事情 還不學乖 真是欠罵







不過小學生的.....恢復力.......真快



一下子這些人又繼續玩在一起了= =.....



果然像之前老師說過 小學生不太會記仇.....||| 這點大家都要學XD



---------------

不記仇不是我是小學生的關係啦T.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