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去

還有另外3個實習老師 2女1男

都是花師的0.0 我被孤立了T.T

不過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不知道鎮公所在哪裡的orz...

還有....

他們都有拿一張單子 好像是報到單...

我們有那個東西嗎QQ....害我今天去很囧...

因為有人一直說 阿你的東西勒 在哪裡

我只能說 我沒帶orz.....

要去的時間



這禮拜5 結業式 去讓學生認識+吃午餐

下禮拜開始

每個禮拜1.4 8:30~12:00 去閒晃

4.5 1:30~4:00 去 指導扯鈴...|||(天阿...)



花師的自然學系....是分植物跟動物組ㄟ@@ 跟我們的完全不一樣唷~

而且 我去那邊真的變全能= =.....

不過初教出去會變全能= =

全部都會一點點..然後不專精XD

資訊+扯鈴+樂樂棒球

樂樂棒球還是要出去比賽的0.0 阿炮快來XD.......

其他3個是 自然 音樂 輔導

念輔導的女生 剛看到時有點像社教的bess(應該是吧 忍者龜室友那個)

害我嚇到0.0



還有 聽說教育部要把教育大學轉成類似在職進修部的樣子

這下悲哀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