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人家說我變了很多
有人說我變胖了
有人說我臉變圓了
有人說我變穩重了
也有人說當兵果然有差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

的確 當兵是會讓人改變的
因為在軍中看過這麼多黑暗的事
想不改變 也難吧

高一點的人對於比自己地位高的人
總是會奉承拍馬屁 在軍中就是說去捧"LP"
而對於比自己低的人
也是能夠馬上就換一副嘴臉 狗幹他們

菜 在軍中就是該死 雖然說現在的學長學弟制已經不比以往重了
但還是會有少許人有這樣的念頭
尤其是所謂自願役的人
這個念頭更是重
而也常常都會聽到人家說
"菜 就是要認份點 想當初我菜的時候 學長是怎樣^%$#$%^%&"
可是 卻也常常看不到有以身作則的情形
這樣很難能讓人信服吧
所以對於那些真正有在做事的學長們
我才會以學長的態度來對待他們
如果只是會出一張嘴的
就真的是連理都不想理
或者是敷延一下了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