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又到了成功嶺去受砲訓..
很多人聽到我是"又"來受訓的 都問我怎麼會來第二次
我就說因為上次不是示範人員 就不算結訓
所以這次就還要再受訓一次

不過 受訓真的算是輕鬆的多
站哨 大概最多一個月會有2班吧
而且沒有查哨官 但是還是要自己多注意一下 不要被抓到睡覺
其他白天的時間就是到五百障礙場去受訓
但由於我又是水平計算兵
所以就又繼續在樹蔭下畫我的圖
看著砲班的人在大太陽底下跳砲操
真是辛苦阿

而在平常的下課時間
我們就都會圍著附近的樹
看上面有沒有蜥蜴
有的話 就有人會把它抓下來
讓蜥蜴...吸煙= =...
利用蜥蜴為了要嚇唬敵人而把嘴巴打開
就把煙塞到它的嘴巴裡
不過也只是叼著
因為它不會吸氣的樣子

而在禮拜五的時候
我們在障礙場又發現了另一種蟲"蟻獅"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
小小的一隻 不過它的顎相當的有力
只要是跌進去它沙堆的動物 大概都逃脫不了被巨顎困住的命運吧

最後要放假的時候
那邊的組長 離營宣教真是快
他只走出來 說了九個字 啥不逾假 不酒假 不啥的 就結束了
這是我遇過第二快的離營宣教
第一快的是四營副營長 他只會揮揮手 就讓我們走了 有時候還會多說一個"滾" XD..
真是性情中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